「9595,9B,AB的B,02-3」 

  好衰喔,是誰呢?
  -誰在9B ? 


  「來這是我們台大的同學,現在在內外科暑習,先介紹他吧!呃不是因為他是台大的所以先介紹,是因為他昨天就來了」

  好...好...好的。
  .....。


  「我們是台北護理健康大學大二的學生,我是她們的老師...,」-抱歉我忘了您的名字,但我相信您也不記得我的名字所以扯平。-「我們是來這邊基護實習,總共10天」想想我們基護是半天 x 2 x 五個禮拜,只有他們的一半。
  -原來我們系只有一個暑假要實習耶。 


  延續了實習的傳統,第一天見習的行程就這麼展開,護長特別交代的「臺大醫院__病房就業選習/綜和實習計劃表」讓學姊彷彿是隊輔般帶著我跑大地遊戲。
  「雖然我知道你以前實習都學過了,但護長和老師還是要我們再看一遍才能簽核蓋章。」
  -蓋滿章就可以換到暑假了噢! 


  今天物色(?)了新病人,90男性,哥倫比亞大學碩士畢業,是說他視力真的很好,咱倆相隔約莫 80 cm,他拿掉眼鏡居然可以念出我衣服上繡的「台大護理學系」六個字。

  「爺爺你今天有吃飯了嘛?」
  「沒有什麼吃,都吃不下」
  「是喔為什麼呢?」
  「就覺得稀飯不好吃」
  「這樣喔,聽說你喜歡吃漢堡耶!那你喜歡吃薯條嘛?」
  「薯條我不怎麼喜歡,太乾了,我喜歡吃那個...芹菜!」
  「沾沙拉醬吃嘛?」 
  「對阿那個好好吃喔,哈哈」-爺爺好可愛喔,但抱歉你現在正on 著N-G。    

  然後我換來了你的藥單,兩頁滿滿之中有10顆自備藥。 
  謝囉。 

  心得:血液科來借床的病人,threshold都很低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iero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