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學弟快點不要玩了,已經11點了,等下我們去on Cath,你之前有on過嘛?」
  -沒這機會欸抱歉。

  「沒...沒有耶...」
  「喔那好,等下你的11-1我on,另一床學姊的給你。」 
  「嗯...喔...嗯好阿!」 

 


  「哇學姊你好厲害喔,」一旁的看護看的也是目瞪口呆,臉上寫著大大的"厲害"兩個字。
  「拜託我可是林一針耶!」學姊一副理所當然地冒出了這句。
  「什麼意思?」
  「就是說我on Cath一針就上,所以我徒弟也都是這樣,」-學姊你這是在給我壓力嘛?「阿不過這也是被以前學姊訓練出來的啦哈...」

 

  「你知道嘛?你剛剛下針時候歪了一點,阿北,拍謝啦,給他點學習的機會。」
  -學姊,拍謝啦,我不是你徒弟。

 

  「學姊我們明天到中午耶好像。」-學姊我記錄寫好了,現在兩點半。
  「是喔,到幾點?」
  「不知道耶,我看一下我們的課程大綱,」-然後,我要順便查data-「阿找到了在這裡,2:30 pm - 4:00 pm,意思是明天就全部然後不含交班嘛?」
  「我想,大致上應該是這樣啦,兩點半喔...那我讓你時十二點半走好了,如何?」-那是一種超出"佛心"般的善良
-「阿不過你動作要再快一點喔,記錄交班條什麼的要全部弄好!」
  「好,我會的!學姊謝謝妳!」
  「嗯謝謝你今天的幫忙囉,」就在我準備起身時,隱約聽見學姊在念念有詞什麼。「你現在Care兩床...」  


  「那你再挑一床吧,明天還有一個New p't。」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iero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