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在敦化南路上,總是會遇到很多不同的驚奇,或許是連續兩天的好天氣,慢慢的路上的行人開始多了起來,甚至還可以看到蹓狗的人們。
  但我想這隻拉不拉多可能不是很喜歡出來,看牠的臉就覺得牠很哀怨,而牠好朋友正在旁邊上大號呢。

 

  今日的敦化南路讓我覺得有點些許的不同,路旁多了許多觀光客,有人在屋簷下問路,也有人拿著手上的旅遊書而不知道該怎麼走,經過的時候聽不到中文,大部分都在講英文,讓我覺得自己有那麼一小段時間彷彿不是走在我熟悉的台北市。經過仁愛敦化圓環的時,抬頭看見了我一直覺得外觀很怪異的台新銀行的大樓,看,天氣好到連遠方的101都看的見呢!

 

  走過圓環後,在敦化南路隔壁一條的四維路,眼鏡咖啡就在這。

 

  之前有在網路上看過很多人的介紹,很多人都是因為這間店偏向日式的風格而來拜訪,但我個人是因為這間店很多擺飾品都是用「燒杯」而來拜訪,不但是裝餐具的燒杯,還是裝茶的茶壺,甚至連小小的葉子也都可以放在燒杯裡。
  店內並不大,吧台後面的牆上放著咖啡用的陶瓷杯、烤箱、餐具以及最上面的三瓶YEBITSU啤酒。吧檯外的牆上則是拜放著許多日文書籍。

 

 

  看著paper,這樣度過優閒的下午,不知不覺桌上就變的混亂起來,讓我覺得對坐在吧檯的客人有些不好意思。

 

  望向窗外,聽不見台北市的車水馬龍,很難感受到這邊與敦化南路只有一路之隔,店家旁的公園裡,盪著鞦韆的小朋友們臉上的笑容真是令人羨煞,有空不妨多來拜訪拜訪吧。


 

  [Info]

  電話:02-2708-4686 
  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52巷6號  
  營業:12:00~22:00 (周二公休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iero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