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-1的哥倫比亞大學逗趣爺爺無出院,因為diarrhea家人不願接回,「學弟那就拜託你了,你把他推到大門,踢一腳後出去就不關我們事了。」,可是學姊,我覺得他是我實習快樂的泉源耶──為此我的時間都浪費在爺爺身上。


  「爺爺,你在看什麼報紙?」
  「我在看卡卡」
  「那你知道卡卡是誰嘛?」
  「怎麼不知道(乾笑)?她是台灣人眼中的女神阿!」──爺爺你不能因為標題斗大的「女神卡卡」四個字就這樣現學現賣阿!
  「那爺爺你喜歡卡卡嘛?」
  「我挺喜歡的,而且我預備要去看」
  「預備要去看什麼?」
  「我預備要去看他演唱會」
  「那爺爺你要買最前面的嘛?」
  「嘿嘿那是當然的囉」──爺爺你是要去看她的演唱會還是去看她的演娼會。
  「那爺爺我跟你說喔,我也很喜歡卡卡,你要不要帶我們一起去」
  「(乾笑)那有什麼問題呢,我們四個(我、學姊、外傭、爺爺本人)一起去」
  「那您太太呢?」
  「矮呀提她做什麼,我們去就好了」──爺爺阿我說您是有多麼不喜歡尊夫人,您知不知道我們是絕對不可能和您去看卡卡的呀,況且人家有沒有要來,八字最多也只有半撇吧。
  「那爺爺你預算多少呢?」──來爺爺你的鼻屎好多喔。
  「大概五百美金吧,四個人大概要多少?」
  「大概兩千吧」
  「台幣大概是多少呢你知道嘛?」
  「大概五萬多快六萬吧!」
  「矮呀那我付的起,我們就一起去看吧」──爺爺我想我跟學姊頂多只能和您一起了解出院藥有什麼東西在裡面,大概在後天。

 

  「嗯所以大概(翻翻交班單),就沒事了,吧...嗯應該...」,學姊我知道你才大我ㄧ屆,也謝謝你聽我在這邊不知道胡言亂語交班什麼,真的很感激你曾經問我說會不會很辛苦,希望我們下禮拜小夜能夠當好朋友。
  「學弟,你詞窮了嘛。」──啪擦──學姊妳知道我邊交班邊冒汗嘛,這大概是繼說台語後第二件會令我焦慮的事情了。
  「嗯學妹所以這個病人就是....」
  ──no function。

 

  所以學姊,我真的比較會寫PR,原諒我不會寫記錄和交班單,我可能真的沒有什麼邏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iero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